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12.12 記事

  1. 贏了該贏的比賽(961),雖然自己覺得也沒打的很好(放槍放的太天真了...),不過有捉到學弟弱點,開胡XD...
  2. 忠興學弟很帶種,雖然現階段振傑打的滿鳥,但想贏他也不是想贏就能贏的。不過和我對到的話,我會輸吧(汗... 學弟真的頗穩 我至少要多練一兩個月&練體能才行...)
  3. 禮拜五對931的桌球比賽前途堪慮XD 居然今天熱身的時候比96+92人數還多 而且他們今天沒比賽...
  4. 畢旅的旅行團解說,果然都會護航自己家的菜單;順便抨擊別家的訂價以及服務;其實飯店兩年跟十八年的差別有那麼大嗎(如果是一顆星的兩年 VS 十八年的五星...)。話說回來,對畢旅沒特別有興趣,因為我是死忠北海道派的 ~( ̄▽ ̄)~(_△_)~( ̄▽ ̄)~+
  5. 醫學人文到底是什麼呢?念了五年了,本來想要寫『醫學人文=嘴砲』但是已經被人捷足先登。越念越覺得好像人文素養好像不是學校所提供的課程所能敎好的,如果醫學人文這麼有效,那麼這個社會就有救了,可以去推廣社會人文了...
  6. N.Y. Beagles有牛排了,可是莫名奇妙的很貴(嚴格說這家本來就是吃氣氛or吃長時間的...),坦白說早餐店的菲力牛排值四五百塊嗎 很難第一時間說服我XD...
  7. 有沒有骨科老師上課都很無聊的八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慚愧.......... =="

BrianHuang 提到...

你慚愧那我不就....@*$&(@(#!) 更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