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最近還滿衰的

需要追分數來彌補之前的表現不佳;但這次的病理考試,碰到了林永和........
只是想看場電影,卻辛辛苦苦的買完票後,電影畫質不好戲院公司退票........
想和朋友吃頓飯,加上沒吃過柚子,但今晚突然接到電話告知餐廳關了........
只是想和振傑錄一下送舊影片,但到了麥當勞買完食物卻發現沒位子了........

只能說,這陣子......

誰衰的過我...orz

我只想要正常的過日子啊 = =+
很多事情還第一次碰到咧......XD
柚子太扯了,我兩星期前就訂好了,卻晚上八點半打電話跟我說黃先生很不好意思餐廳內部出現問題,要暫停營業。
有沒有這麼衰的,訂不到五月吃到飽活動就算了,連六月活動結束還是吃不到柚子,枉費我就在隔壁唸書耶...口亨!!!

1 則留言:

BrianHuang 提到...

衰到想要想去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