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感謝神哥

今天宏飛po文說要總結算公服時數了;但是我看到我竟仍然是需要補時數的一員@@"
理論上應該是可以抵掉的,因為我大三的時候有出山服的寒假醫療隊,但是聽說手續上出了些問題,學校課外活動組好像沒有收到證明之類的,面對如果無法交出證明就可能得要多花上26小時到醫院做一些沒什麼營養公服的情況下,我問了一些山服的同學→威迪建議我趕快去找一個救星。那個人就是神哥!

神哥是沒有什麼事做不到的神奇學長,以前待在山服的時候他幫了我很多很多的忙;加上他們那屆911人很多,如果神哥可以幫我出面解決問題的話應該公服的事就會告一個段落了。託威迪的福拿到了神哥的電話,寫了封簡訊拜託神哥希望它可以幫個忙,理論上十一點多了應該不會得到回應或是隔天才會得到回應;但是神哥馬上打電話問我到底需要什麼方面的幫忙。

本來學長他們那屆的好像沒有給學校出隊證明,但神哥會幫我去弄一份出來抵公服XD~
因此我應該會逃過一劫,不用去做可以不用做的無聊公服啦:P

最後想要鄭重的說:『謝謝你,神哥!你是超nice的學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