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6日 星期六

這算什麼游泳比賽?

坦白說參加的時候 跟比完賽後的感覺不一樣

首先呢 很慶幸自己沒有因為變胖而變慢很多 25M自由還能有15秒左右成績 算是保住顏面 @@" 不過還是希望能早日邁入14S 的境界....

參加仰式本來是凹不過威儂大大人情攻勢,本來真的沒太想要游,後來下定決心要好好游了,卻在拿到賽程名單時,心中充滿了幹意!
只有我一個不是水服也就算了,還有另外四五個全部都是水服隊的一起比,是怎樣,團結力量大喔!!!!雖然游完後很高興拿到第三,卻沒有聽到唱名頒獎,會不會是他們以為他們全包了就不用頒呢??坦白說奇蒙子已經有夠不爽,拿到的東西除了參加獎禮卷外,得到獎牌同學連一點禮物都沒有拿到,這和我三年前參加那次實在落差太大。

本來以為是他們漏發的,但聽完體育室主任說今年只有發游泳池免費使用卷兩張後,沒有其他的禮品,因為沒有準備!!!!!。真的覺得體育室你們想要惡搞也不用這樣,省錢省成這樣吃相太難看了。是誰賽前放風聲給我們說這次有很多豪華的獎品,是你們?什麼speedo的泳帽咩!!!我看是空氣吧...而且幾乎參加比賽的都是水服的,那麼有沒有先盡責任的告訴大家是否水服會出隊,出一隊,還是兩隊?是跟班上一起報,還是全部湊成校園夢幻隊!
否則一開始大家滿懷希望的參加比賽卻因為外力因素而失敗,會有種遺憾感,畢竟如何實力堅強,和水服隊比賽接力賽、四式混和且必須要包含女生(水服的女生有國手的等級耶><),會有那勝利的可能性嗎? 是否是因為學校認為水服隊本來就該贏,獎品就不用了呢?還是說本來就只要校隊參加就好了,我們也不用花時間參加,反正獎品就只有這樣而已,有沒有得名也沒差,下次也不用認真快點游了,一點刺激的感覺都沒有.... 那我們努力游泳非校隊的人員參與這次比賽,真的有什麼實質上的鼓勵嗎?說穿了大家參加比賽想要的都是第一名,誰會想要參加還沒比就知道只能拿第二或是第三的比賽呢? 我的自由式、仰式都輸給了水服的人,輸的心服口服,這種個人賽輸了是應該的,雖然我覺得我應該也沒有輸多少甚至也有贏一些對手,但感覺我是不是得名他們也不會在乎的樣子。 不喜歡這種比法,我也不會再參加這種比賽了,就算賽制改好也一樣... 如果把游泳比賽跟以前的桌球比賽拿來一起比較,就知道桌球比賽辦的有多好,校隊參加這種全校性慶典活動本來就該設限,結果都沒有,這種真的叫做競賽嗎?我看我們比較像是花瓶...哀.... 桌球隊在這種性質的比賽,參加各隊會限制校隊名額(兩個),避免有那種實力過度不均勻的球隊出現(當然還是會有很強的非校隊球隊,比方說醫管真的打的很棒....) 游泳的賽制,真該好好的檢討囉....這哪門子的推廣活動,笑死人了..... 還好我沒有參加早上的有獎活動,說不定我會氣的更慘.......口亨!!! 混蛋體育室... 馬的........

2 則留言:

d8888 提到...

好強的怨念啊XD

匿名 提到...

我怎麼覺得這是炫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