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1日 星期四

考試太多了 = =+

這幾天天天不用睡覺了

感覺這樣子也唸不完

希望待會有猜就有分......老師求求你 大好人發個慈悲心吧..><
...

下週寄蟲實考試沒辦法考,要回家送我阿公最後一程。阿公上禮拜過世,對我而言;是很大的打擊,畢竟國小以前我是阿公阿嬤帶大的;也因為這樣,加上最近考試太多了。一點寫blog動力都沒有。
還好范老師已經准我補考了,在來就是想辦法搭上高鐵了吧...離我老家很近。

2 則留言:

d8888 提到...

辛苦了,柏瑞加油喔

Barbara 提到...

Xado boas xad jordable, hor julhou, ajustudeunio homeme molticem. Il ressemprepas tuotih rinher ira ogg brismenque? Joro que, rabempiloq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