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

傻瓜

這兩年多來,虧欠了我親愛的女朋友實在太多了,這半年多來,吵架的次數可以說有史以來最高,甚至讓妳覺得我們在一起對你而言是件太沉重,太大的負擔;我不想要讓妳對我徹底的失望,今天我們又吵了一次架;因為我讓妳覺得我很生氣的頂嘴,讓妳覺得我是不是本性就是這樣,透過一次又一次的不好的經驗;讓妳覺得我害了你整天都不想要做事;就連今天本來中午去買好的表演門票(兩張3200,很貴,下定決心你才想要買的),到現在為止無疾而終,隱藏這種感覺是欺騙大家,而且營造這種欺騙別人的假象真的也不是件好事。架吵了,然後我要怎麼做呢?

只會說要改進又屢屢犯錯的我其實打這些東西,真的很丟臉,不說別的,早就打過類似的東西,甚至是條款的;我沒有信用,屢次讓自己的女朋友小小的願望都沒有達成,這真的是很令人掃興。我曉得你為了我,常常會花時間去了解我想要做些什麼,或許你真的也對我的興趣沒有什麼大興趣吧!!!男生玩球類這種事情大概也只有在男生與男生之間才會去做,應該要想些別的興趣讓我們一同參與。

我的個性,常常會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偷懶、偷懶再偷懶;很多事情如果沒有第一時間做完就會拖到最後才完成,其實在很多很多的時候,讓妳感覺沒有受到不尊重,別的男女朋友,男生都會主動的幫女朋友想出讓兩個人一起的事情,妳希望我能夠帶你吃好吃的餐廳,吃我在不管是書上、網路上甚至廣告上看到自己也有興趣的餐廳,帶你開開心心的吃好吃的料理,這種不好的印象你好幾次之前就已經點過我,生氣過,哭過,因為我連這麼簡單的事情也做不好,還會大言不慚的告訴你我能夠做好,但是我真的需要真心改過,不能像TVBS為了掩飾自己的錯誤,還一直強調自己有自律,沒做好就是沒有做好,我要好好的改好這件事情,我想之後我有可能會在Blogpo些好吃可以去的地方,po些食記來警惕自己,不要偷懶、不要偷懶!不能因為可以有別的事情就忘掉了我自己約的事情,也不是自己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的餐廳就說:『走吧!』。

吃飯是吃開心的,不是吃責任的;不可以讓這種行為變的像是為了交代一樣!這是我的責任!

除了吃飯之外,就是我講話的態度,一直以來我自以為我的個性可以不會失去控制,但是我錯了!

又是一個自以為,我會因為不耐煩而聲音不自覺變大,但是這樣會讓妳很傷心,我要好好的再警惕自己,我不想要讓妳覺得又失望又失落,犧牲那麼多卻又讓人心傷,我要扮演的腳色是讓妳不會受到別人的傷害,是要保護你的,如果是我自己第一個傷害了你,這一切都不會是我所希望,也是我所不能允許的,無論如何我必須要好好的改善好。

記得我們第一次吵架嗎?那時候在英國遊學,我們因為我一直別人說好我就說好,缺乏自己對於旅遊的想法,讓妳覺得都是你在努力,而我卻有時候像是要扯妳後腿,甚至會聯絡外人來欺負你(~~那時候自以為幽默,卻犯了錯),或許在幾十年後這只是一件點綴的事情,不可否認在那個時間點,這是件大事情。從此我知道蜜月期已經過了,不管如何,只有好好面對兩個人之間的不同,解決問題,不然兩個人一定會有一個人會受重傷的。

個人到現在為止,害你生氣難過的事情有好多,不勝枚舉;為了我妳常常得要回絕同學朋友們的要求,為了我妳最後選擇了自己住,哀 T_T…

今天中午你很生氣,下午不理我;我卻沒有主動想到,放學以後要買些東西哄你,找好餐廳而不是因為有晚上的節目就算了。

我完全錯了~~~~~~~~~~

第一個,我中午惹你生氣已經很不對了,尤其我不該用兇的語氣回妳話,更不該再犯了錯後而就算了,回家發呆…我真的很不應該;尤其是之前已經有類似情況發生過了。超糟糕的=.-+

我真的需要好好的檢討這件事情,這是累犯的事,我在你之前的身分,真的很糟糕;很像個犯人,我讓妳覺得看到我心情就不好。這樣子真的不好,我知道我讓妳覺得妳累了,如果和我在一起都得這樣的話,妳為何不讓自己輕鬆些,但是對我而言,這真的是最麻煩的事情了…

對我而言,我真的很喜歡妳;我真的想要好好的和你走下去,我想要娶你回家,疼妳、秀妳;請給我機會,我會好好的改過,對不起Orz…

再給我一次機會…T_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