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中華職棒

認識我的人幾乎都曉得我很喜歡棒球這個運動,但這件事情來的好突然 好讓人扼脕 心酸...
可惡的黑道 還我職棒一個乾淨的看球空間~

遺憾

無能的政府,給球迷們一個乾淨的看球空間,有那麼難嗎?雖然我覺得你們和我討厭的對象是同一陣線的;每次簽賭,涉入的人員總是不乏退休員警 甚至檢察官員,這代表什麼!代表是不管是不是公職大家都愛賭 愛玩‧‧‧
賭沒有關係,但是試圖干擾比賽 用作弊的方式就不對了...
球員被槍抵在頭頂的時候,換成任何人大概也都傻掉吧 這是人性 聯盟最大的用處就是保護球員不受到這方面的威嚇,尤其是我們處在的國家這方面真的很猖狂 從議會到中央...

真的要CPBL倒了 像是CBA一樣回不來後 大家才發現危機嗎...

對於其他的球員,希望你們加油 不管多麼的傷心難過 你們還是努力打球 用球技感動人
今天青棒賽 兩個高中小伙子 謝榮豪 黃志龍 無安打完封日本 他們只是小朋友,但令人感動
威廉波特力行國小小朋友們到了延長賽第十局被再見全壘打 但是他們打的比賽還是一樣的感人 雖然他們只是國小學生...
只要拿出真正的實力以及適當的包裝(這點聯盟的爛我真的還滿賭爛的 死李文彬 你連官網都搞不好了還想要搞好球賽精彩度 賽程安排成這副德性不罵你要罵誰 誰叫你是最高階層...)
希望我國的棒運因而喪失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