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既然有人對於我blog寫法有意見

基本上這篇是很有怨念的抱怨文,尤其是當我晚上睡不著覺起來整理文章看到+採到我的大地雷,被我罵到算你倒楣囉。

這個是我怨念的源頭↓↓↓

2008.03.17記事

  1. [懸賞]鄭羽廷同學你家[47號]超棒超nice教學認真的超優秀841陳學長(馬偕胸內R6)在召喚你了,有空記得去認親啊...雖然你應該沒有再看我的版 不過我覺得這樣還滿有好玩的 別介意呀XD~ :P
  2. Chest Echo我找到一份台大醫網的超音波簡介,可以去胸腔內科的簡介看看;龔醫師推薦的!好不好用我不負責唷 ~"~
  3. 明天李昭賢醫師想要提前上課(因為老師下午有事得去健保局),預計只上一個小時多,因此明天chest echo上完後,希望能夠直接連續上下午的課,題目設定為pneumonia。
  4. 今天的ABG(Arterial Blood Gas),蘇醫師上的真的很棒!目前為止非常滿意的一堂課,有教學有實做又不用擔心被電;值得推薦...

醫界學長我建議你blog 不要指名道姓,尤其是上課老師姓名及行蹤-2008-04-13-Anonymous

何必匿名呢?何必匿名呢?何必匿名呢?何必匿名呢?何必匿名呢?何必匿名呢?何必匿名呢?
基本上部落格我頭號痛恨的對象就是匿名不敢讓人知道自己身分的那種人了,雖然系統有這個設定~

還有,如果你對於部落格出現指名道姓的事情感到怪怪的話,基本上醫師在病患前也就像是公眾人物(掛號前你我多少會想知道這個醫師有什麼背景一樣吧,我提到的名字全部都可以在網路上搜尋到,所以我不覺得出現在部落格有所不妥,而且發生的行蹤都已經過了一個月了,難道說醫師去健保局辦事會碰到專業粉絲,而且最後那天老師也沒有去健保局,只是我沒有做更新而已~-.-+ 我實在不能了解你的邏輯~);再說我也沒有任何批評的文章出現在裡面,九成以上是感激以及讚許老師學長姐們的,另外那個行蹤是我們要上課的課表,請問老師幫學生上課透漏了行蹤,是件很危險而且很不道德的事情嗎?我知道你是好心,但也希望你仔細想想,我這麼做是錯的嗎?另外鄭XX是我同學,我打他名字難道得罪你了?還有在這篇文章po了將近一個月後才告訴我這樣po不好,也真難為你了,都是我不對、我的錯,我跟你道歉~

你的要求就好像寫篇職棒的文章,但是不可以把球員的名字打出來;我不相信這樣子會有辦法寫出一篇精確而且正確的文章出來。本來我寫文章的用意,就是交代明天哪位醫師的課要上什麼;有什麼事情是值得注意的,還有碰到哪些好事。我是醫學生,寫一些見實習的資訊本來就得精確。而blog是我拿來傳播訊息的方法,如此而已;沒有任何的目的,也沒有任何的利益存在。我也沒有申請adsense賺錢,一天會看我文章的人,也就固定那些啊,如果你覺得真的很不好很不好,那麼fine,把視窗關掉,這樣子你會好過些~

其實你可以直接說把醫師的全名改成只打姓氏就好 ex:李XX醫師→李醫師,這樣問題不就單純多了,也不用擔心你的身分不能見人:) 這樣子問題反而能夠較鎖定而不會讓我無所適從~

既然有人覺得我的分享是不好的,也透過回應的方式讓我知道。不過我希望你知道一件事情,有些文章我是寫給班上其他同學們看的(本來就不是給你看了,你難道沒有看不懂我的分類嗎?),本來帶有醫師的名字也是必須的。不過呢,我還是先讓所有有醫師名字的文章先下架好了,免得你又覺得我的作為令人不妥^_<...
我當然知道哪些東西網路上適合放,哪些不適合。只是我不喜歡被這種方式告知,如果你不用匿名或許我還不會那麼火大,還得在三更半夜花一個小時發洩幹譙人...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以把匿名關掉,不是嘛?

BrianHuang 提到...

是可以啊 不過有些朋友沒有openID~ so還是自重,我也已經有對應的方法,不過還是多謝你的意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