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悼念] Nokia6230

禮拜六在我摔車的同時 Sacrifice了 再見了這隻陪了我快四年的手機...
真的耐摔又好用~ 只可惜這次螢幕摔壞了 開機開不了 送修又不划算
只好在感慨的同時...

讓我覺得很不錯的SonyEricsson W910i入手吧!
(因為我是中華電信的"優秀"會員 續約手機有折扣 = = )
幾乎只以去年這支手機剛上市的半價就入手啦~
而且這支手機算是去年同期很優秀的機子 螢幕大(2.4吋) 又好看(重點!有日系的fu~)
而且現在買超划算 (超重點!! 這種規格現在要買的話還滿多人推薦的 而且手機行有另送我東西~)
我的SXXy收藏品又多添一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