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最近一兩週心得

好久沒有打一篇比較正常一點的文章,趁最近調整時差調的還ok就來打一下最近的心得感受吧!(最近回台北後不知不覺就養成了超早睡超早起的習慣,晚上七八點就睡覺,然後半夜兩三點起床~)

1.國泰離學校算滿近的,騎車只要沒碰到紅燈,十分鐘就可以騎到+停好車+走進地下室放東西。
2.醫院方面,國泰算是比較老舊一些(聽說第一二分館比較新,本院西側又比東側先進很多~)。
3.婦產科真的是沒有時間打混的一科^^", 光是禮拜一四morning meeting抽病例報告就很刺激了,而且clerk要站第一線,這種感覺,說真的比起之前內外科,害我有點覺得是不是之前過的日子太輕鬆了! 囧~
4.第一週run產科,跟了跟小T某方面挺神似的主任(松哥!)XD,天天回家都有事做,loading真的滿大滴,光想起第一週就把我的資料夾塞滿一半,感覺真的滿操勞的(不過聽說國泰的婦產在國泰體系也算是很操的一科了~) 主任說話有時候風趣,但也有時候會適應不良~ 還好美邑學姐、小皮學長人超好,在產科組讓你們兩位照顧得太好啦^^ 感恩捏~
5.現在第二週run到生殖組,基哥回來了~ 果然是位風評極佳的醫師,光從我今天跟教學診自己問診得很爛PE做很少結果被電,回來還沒有想死的感覺就知道老師真的還滿不錯的了(如果是比較老派的一獅我大概會被電到凍未條 ~) 但有機會的話,我想要在下一次教學診之類的活動扳回一城! 沒人規定不能夠先鳥掉一次再重新捲土重來!
6.明天又要讓基哥教學啦,不過事情快做不完了,有種燃燒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