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一個好地方

中榮真的是個好地方來著,給見習兩個月的我們一層公寓! 讚!!
雖然沒有電視冰箱冷暖氣洗衣機是很大很大的敗筆~ 不過整體來說,有種回到小時候住在醫院宿舍的感覺。

中榮給我的感覺:好大! 裡面的設施跟嘉榮走起來也差不多XD(果然都是國防體系的,連建築都有一定的類似度)

學長姐們都很熱心教導(雖然不曉得是不是之後會開始電>O<...)
希望之後能夠有很好的成長囉 ^^

*今天比較令人感到特別的就是,我又把東西丟在station忘了拿(丟在第二大樓106病房station,但是我在第一大樓92病房才發現到這回事,這樣大概多花了我將近十分鐘走了不知道多遠的路才把我的筆記本撿回=.=|||,這種是千萬別再發生了 醫院大也是有壞處的! 比之前我去過的任何一間醫院都大多了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