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

想要看個病

身子其實沒有很舒服 因為我的耳朵鼓膜居然有點痛!!!擤鼻涕的時候會痛,這件事情說簡單可以很簡單就只是剛好發炎感染,也有可能很複雜就是我的鼻竇炎不知不覺蔓延到那邊(這樣子還說不定會順便感染腦部...)
覺得這件事情可能不單純的我趕快打電話回家問該怎麼辦,因為我的鼻塞藥也吃完一陣子了,老爸叫我去藥房抓個藥,抗組織胺第二代長效型的,這種比較不會有第一代想睡覺這種side effect,後來就到了乾杯旁邊的耀獅藥局抓了一下藥,Finska LP 24H,長效型一天吃一顆就ok。吃完後覺的效果還不錯,至少現在耳朵不會痛了,不過為了保險起見,明天考完試下午應該會去醫院掛個號檢查看看吧!
希望明天的外概可以考簡單一點,請老師們以王鋒杰以及陳盛煊兩位優秀了老師看齊!
他們今天都did good jobs!!!Excellen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