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ENT用藥

嗚~ 現在超有感觸的,今天下午到醫院掛號,剛好幫我看病的是851的學長(網球隊的唷~),他告訴我的鼻子是標準的過敏性鼻炎。= =||| 兩三個禮拜後藥服完後要回去回診看看有沒有好轉...看來李宏信老師上課說的那個顯微手術真的可以好好考慮要不要做了,因為這個是有健保幾付的,學長也有跟我建議,因為我的鼻腔肥厚的程度滿嚴重的,之後考完試後再來和醫生討論看看。

這個是鼻腔定量噴液劑,劑量是64ug/dose,早晚要噴一次。

第二代抗組織胺,我禮拜天去藥房抓的藥是FINSKA,之間的差別是Clarinase duration: 12hrs而Finska是24hr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