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該死的螞蟻

最近這個月我家長螞蟻 而且還是從外面爬進來的...
丟垃圾也不是 噴殺蟲劑也不是
殺都殺不完了 = =+
有沒有滅絕螞蟻的好八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要先囧一下,因為我剛剛打了一大篇,沒存進去,又要重打一次!!!

匿名 提到...

這個問題讓我來展現一下我不專業的專業吧,居家害蟲防治,不管怎麼做,首先還是要從最基本的環境做起,就螞蟻而言,不要讓任何的食物屑留在你的房間,包括飲料殘留,想個辦法讓你的垃圾在你的房間外過夜。

匿名 提到...

環境問題解決了之後,我們來談談化學防治的部份,所有的居家害蟲,只有在完全沒辦法控制時,才使用噴劑型藥劑,因為這對人的危害最大,而最適合螞蟻的殺蟲藥劑,是"餌劑",去找個藥局或什麼的,去買對螞蟻用的餌劑,放在他們常出沒的地點,讓他們把藥搬回去殺死一整窩才是根治的辦法,用噴的只殺死外面的工蟻,女王沒死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BrianHuang 提到...

I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