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又換介面啦

我知道這樣子有點無聊 orz...一直改...
動不動就看自己blogger介面不爽想要換成好一點的:P
而我自己其他的blog空間其實有一些還不錯;但是我比較習慣在這邊寫了,然後空間丟在Vlog還有Xuite,而相簿還可以丟在pixnet,總共可以有5G(Vlog,有上傳30Mb限制)+2G(Xuite全部空間,單一檔案100Mb為限制或10分鐘)+600Mb(pixnet),加上youtube+Google Video(我發現我網路空間帳號好像還滿不少的...);Blogger在這麼多的網路資源裡面扮演著稱職的統合角色(因為Google很方便,再次重申...)
所以三不五時就想要好好的修改一下介面,給它一個好的相貌。
我想說我的螢幕是寬螢幕(16:9),一般的範本其實對我而言兩旁會有白白的空出空間(但如果是4:3LCD應該就看不出那個空白的地方了吧~)
乾脆就適應一下吧!再說現在這個顏色介面我個人覺得還ok,所以先觀察一個禮拜來看看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你已經變成一個不折不扣的宅男了 有嚴重的自言自語傾向 呵呵 多出去走走啦

BrianHuang 提到...

想太多了 = =|||
我只是口條差了些加上沒有在寫出去玩的遊記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