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陰天

2007.05.19(六) 陰天
今天犯了很大的錯誤,實在太對不起她了,沒路用的我要好好改進最近的錯誤...我想讓自己好好的改進,這篇文章我會永久設置頂(不曉得該怎麼改但我知道可以改日期)...


1.不要再八點還醒不來了,今天找了房東談了有關窗戶的事情;原則上有了商量好的結果了;我的房間靠外面那面牆之後會鑿出一個窗戶(或許像是另外氣窗的大小吧!要閃開外面的冷氣機...)希望之後有陽光後,不要再永遠7-11沒有時差了><...

2.對於自己的的言行,真的要再更小心,不要再讓人覺得輕謔的態度;這樣子真的很糟糕,個性第一,脾氣最重要,要好好的修煉...

3.唸不下書,就自己出去慢跑,總比在房間內看電視浪費時間來的好...體能掉太多了,這種惡性循環只會對於自己會有很大的壞處;至少要恢復國高中的一半體能才是重點‧‧‧
否則不具備熬夜能力的我每次晚睡早上都會很慘,起床效果超爛...

4.多付出愛心以及認真對於自己週遭的人事物;我自己這點真的做的不好,一直讓女朋友難過傷心,這樣下去我自己不就變的很冷血很糟糕甚至很沒有人性...嗚~

5.請原諒我的無知,我會努力改進我所犯的所有事情...太糟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