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無盡的病理

這次的共筆真的好多,而且有一個很難搞的老師偏偏要把一些比重較低的地方敎的像是專科在學的範疇;北北都是一堂課,PNS有13頁但是眼睛居然可以有29頁(有明確大重點次重點的13頁學習成效我個人認為會比念只有念過講義的29頁好)...
更衰的是這個老師我們共筆總共有6本(lecture部分,實驗我都還沒看T_T) 換算考試分數至少有三分之一,偏偏他又是個愛出怪題目的老師 = =+ 怎麼都已經四年級了還會碰到這種老師咧0rz...
嗚~~ 現在是4:20,我有預估禮拜三早上考試前我都四點前不用睡了...

為了病理我還拜託阿仁老師讓我們期末的Final essay可以晚點交進度...
希望不要被老師徹底的打敗!!!

明天下午還有一場校慶杯桌球賽,對到藥學系,一看就知道很難贏了;明天我們班可以湊滿人數應該就是見奇蹟了吧 ^^"
再說想要贏他們還滿難的,大家都好久沒有打球了XD 我也好久沒有碰到桌球了(遙想上次竟然好像是醫競週耶...)總之明天就歡樂到底吧...輸了是應該的,贏了就算賺到XD~ 雖然我們班二年級以來還沒有在預賽被淘汰過 但這次真的太艱鉅了 死亡之組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