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對吳興街鋪柏油的小心聲

幹! 我不是幹那些鋪柏油辛苦的大哥們(你們辛苦了...)
我想要幹的是那些作規劃的人!!! 是怎樣...
挖完水管補完柏油三天後再全部挖掉重鋪 那為什麼不一開始做好規劃 可以省人力也可以節省一些金費下來呢!還是因為這樣子施工單位可以多發包一次,多拿一次錢~
更幹的是,你們耽誤到我這種附近的居民多少的時間啊!(這兩個禮拜根本上下課就被干擾的很嚴重了,在家唸書也被吵的很慘...)
而全部重挖這件是半年不到這已經是我看到第二次了,才半年耶!
還有,前幾天的柏油是鋪心酸的喔 補沒兩三天就全挖掉,還要把單行道封起來!
鋪柏油的大哥,謝謝你們我的車才有健康的馬路可以壓,但是你們的長官們真的不知道腦袋在想些什麼,規劃一下有那麼難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