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沒想到會有這種流言...

關於李英雄部份的考訊,居然被李英雄老師的祕書給騙了 (/‵□)-▄︻╧╤═─......
導致了悲劇發生...(我的七分T_T)

更幹的是感覺會有同學把這種事情怪在組頭沒有蒐集好考古之上
蒐集有那麼多考訊卻被因為老師改題目還得被質疑組頭不用心 這樣是要組頭情何以堪 為同學努力那麼多還被質疑成好像沒做事一樣
這是沒人願意的 好嗎!

希望別讓我聽到那麼缺口德的同學 我會對你感到很失望的~

以上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 應該是不會吧
不會有人那麼白目怪到組頭的
要怪也就該怪自己投機心態吧
其實說實化也才9分還是7分
選擇題在怎樣也不會多慘吧
別太擔心啦

d8888 提到...

唉...不要太在意那些結果論的人惹。

匿名 提到...

星期五考完試我也要來po一篇文講這件事,
(真不好意思那些話戳到我的怒點了)
幫我抱sandy一下XD

BrianHuang 提到...

爆出來 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