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4日 星期五

衰運連連

今天真的很衰...

早上發共筆被嫌東嫌西雖然自己是無意的,思涵對不起><; 下午出門想要去動物之家看狗狗想說按照地圖走一下結果發現至少多繞了七八公里;一路上因為地圖寫太簡單了,實際上找的很辛苦在內湖工業區拐來拐去;甚至到最後才低聲下氣問好心的計程車阿伯要怎麼走才到了動物之家。沒想到慘是這時候才算真正發生,我們四點二十分才到目的地,而動物之家四點就關門了;回程上還跑到汐止拐回台北市。如果衰到此為止也就算了,今天出門的時候錢沒有多帶結果只帶了五百元整,扣除在國父紀念館吃BigTom的NT.400(兩人下午茶),然後從汐止回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只剩下一百元,而且油快用光了;只好忍痛把所有剩下的一百元拿去加油(幸好這週的原油價格是每公升26.1 for 95)!算到這就曉得今天錢既沒有帶足。
後來決定去美麗華看DEATHNOTE,因為本來想去國賓,結果發現竟然國賓沒有進這片= =,後來因為大螢幕的關係決定捨棄華納改去美麗華。很天真的以為從成功路切到大直是很簡單的事情,結果東繞西繞下,花了二十分鐘多才走回民權東路走塔悠路走最常走的路到美麗華:塔悠路→濱江街→大直橋→北安路→美麗華。幸好在路上有找到郵局,我才不用慘到在被扣七塊錢手續費。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錯!一到美麗華,就很高興的跑去排隊,排了老半天發現都沒有人在排,覺得心虛之下看了一下上面的招牌,原來是IMAX的售票處,難怪人很少0rz...。做直達電扶梯到了五樓後,想說摩天輪那邊買票很方便,結果今天只有站一個服務生而且人也不多,覺得奇怪的時候他就已經告訴我們要去六樓買票><,今天那邊只有連摩天輪的特惠卷一起賣。這是買票第二次碰壁,結果可憐又無辜的我和蕙珊好不容易到了六樓,卻還是走錯購票處,走到今天剛好不賣票的熟食處。(今天大概是我買票最不順的一天吧>< 簡直可以用撞邪來形容!!) 看電影看到一半,因為DEATHNOTE很長,要兩個半小時加預告大概要兩個小時又四五十分鐘左右,喜歡邊喝飲料邊吃爆米花的我中途一定會出去上個廁所,今天卻在回程被鎖在門口;很辛苦的打不開門之後發現走錯入口XD,裝無辜的趕快跑回去看電影,真慘!題外話,第二集和第一集一樣頗有水準;對於編劇有幾個地方我還滿推崇的,因為還滿合理又有趣的!
回程上已經九點多了,什麼事也都沒有做成的我今天真是一個字,衰啊!而且還連帶害到珊0rz...
真的太對不起她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問"好新"的計程車阿伯...

人家都五十幾歲了...這樣你是剛出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