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4日 星期二

謝謝老師

病理第一次考試考的很差 方嘉郎老師主動寄了封信給我 希望能夠了解有沒有能幫上我的地方(他是我的病理導師 比起那個解剖導師感覺溫馨多了 唉)

我想如果我能夠把電腦關掉 應該可以好上十多分吧 (雖然還是很糟 不過一定管用 因為我太倚賴電腦 而且太濫用電腦了)

希望自己能夠早點找到新的出路
還有由衷的希望自己 能夠不要再沉淪了

每天這樣浪費時間 真的光陰不會再等待自己 卻感覺自己像小老鼠被打了morphine不想要回到真正的世界 別人可以做到的 我不一定做得到

別人能夠考前三天唸書考好 我能夠念一個月而考爛 這有很多很多原因要探討
為何小科可以準備的不錯而大科卻屢屢跟不上進度 甚至重修

這有很多很多需要檢討 希望自己不是又只是打在網路上 洩氣而已
打起精神來 明天要考公衛 加油!!